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遊好時機! 觀光局砸4000萬鼓勵去這五縣市玩

觀光局砸4000萬,鼓勵到臺南、高雄、屏東、澎湖及臺東等五個縣市這五縣市玩。(資料照)

觀光局砸4000萬,鼓勵到臺南、高雄、屏東、澎湖及臺東等五個縣市這五縣市玩。(資料照)

2018/05/15 1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觀光局為救觀光,並加強平日激勵方案推行,現在祭出4000萬元預算,並偕同臺南、高雄、屏東、澎湖及臺東等五個縣市,共同推動獎勵南部灣域旅遊。

另外,觀光局也偕同該局所屬西拉雅、茂林、大鵬灣、澎湖及東海岸等5個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訂定旅遊補助要點。

觀光局表示,旅行團的旅遊行程必須有納入「國家風景區」之景點、在地特色旅遊或當季活動,且旅遊期間須為平日、天數為2天1夜以上,並需住宿於當地縣市至少1晚。只要符合相關要點規定,將補助旅行業,像是住宿費每人每日500元、交通費用(遊覽車、船舶、火車、飛機等)二分之一,每團補助上限為3萬元、而澎湖縣每團最高將可補助新台幣5萬元等。

目前此旅遊獎勵措施在臺南、高雄、屏東、臺東之旅遊相關要點自即日起(107年5月15日)生效;而澎湖縣為配合舉辦海灣旅遊年會,將在10月1日起實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