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過生日... 499之亂第一線員工累翻昏倒

張男14日在上班時暈倒。(圖擷取自靠北電信業奧客臉書)

張男14日在上班時暈倒。(圖擷取自靠北電信業奧客臉書)

2018/05/15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99之亂讓各家電信業的第一線人員累翻,屏東縣枋寮鄉神腦門市的張姓員工張(40歲)11日才因加班無法回家過生日登上媒體版面,14日晚間就傳出連日操勞昏倒的消息,所幸張男目前已經清醒,有網友將張男昏倒的照片PO上臉書,直呼「看了好難過」。

張男11日因加班無法回家過生日,妻子和2名兒子貼心地到門市替他慶生,還分送蛋糕給現場等待的顧客,場面相當溫馨,也因此登上媒體版面。

不過臉書專頁《靠北電信業奧客》14日晚間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可見1名神腦人員倒在地上,一旁還有救護人員,該名網友表示:「真的發生事情了!拜託拜託大家照顧好自己啦,看了好難過。」為神腦員工叫屈。

《蘋果日報》報導,該名昏倒的員工就是那位張男,所幸張男送醫後緊急轉送高雄長庚治療,目前已經清醒,他也在臉書和親友報平安,表示今天中午後就會出院回家休養。

張男雖然沒有超時工作,但屏東縣勞工處稽查後發現,神腦枋寮店有另外1名員工工作超時長達13小時,已違反勞基法,屏東還有3處宏華員工上班16.5小時,枋寮中華電信有2名員工上班13小時,將各開罰2萬到100萬元。

神腦國際枋寮服務中心賴姓主任表示,門市營業時間為早上8點到下午5點半,週六另有營業時間,週日休息,張男平常健康狀況良好, 張男11日因人潮多,加班到晚上9點,14日約在下午下班時刻暈倒,並沒有超時。

相關新聞:

499之亂燒到屏東 門市「加班」父子分享生日蛋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