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拖狗滿地血腳印 飼主竟嗆:我家的狗不能運動喔

有民眾今(15)日上午在基隆市外木山,看見男性飼主開著藍色貨車,沿途拖行寵物黑色土狗。(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基隆人」)

有民眾今(15)日上午在基隆市外木山,看見男性飼主開著藍色貨車,沿途拖行寵物黑色土狗。(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基隆人」)

2018/05/15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15)日上午在基隆市外木山,看見有個男性飼主開著藍色貨車,沿途拖行寵物黑色狗狗,PO文民眾指出,上前關心竟被他嗆「狗要怎樣別人無法管」,影片PO出後,大批網友感到憤怒,希望飼主能受到同等待遇的懲罰。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基隆人」,從中能見到,停駛的藍色貨車旁,有隻不斷搖動尾巴的黑色土狗,模樣相當親近人,但走近卻看見牠的雙腳傷痕累累,所經之處每步踩出的都是血腳印,飼主對於拖行一事竟說,「我家的狗不能運動喔?」還說帶牠來海邊,是要幫牠「洗澡」。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義憤填膺,除了留下國罵,也紛紛留言批評,「他自己運動也是鮮血直流嗎」、「角色互換,開車把駕駛拖去派出所啦」、「真的很可惡欸」、「不喜歡毛孩沒關係,但也別這樣對待毛孩」、「我綁你去運動,出來面對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