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硬派父親在女兒結婚時對女婿說「若你不愛她了,先跟我說」

一名女網友的姐姐近日出嫁,平時很少寫字的爸爸難得寫了一張紙條並在女兒結婚當天吐露對女兒的愛,網友看了都為之動容。此為示意圖。(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的姐姐近日出嫁,平時很少寫字的爸爸難得寫了一張紙條並在女兒結婚當天吐露對女兒的愛,網友看了都為之動容。此為示意圖。(情境照)

2018/05/16 15: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流傳著一句話,爸爸是女兒前世的情人,父愛如山,爸爸對女兒的愛藏在心裡不輕易隨口說出來,一名女網友的姐姐近日出嫁,平時很少寫字的爸爸難得寫了一張紙條並在女兒結婚當天吐露對女兒的愛。

葉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的爸爸書讀不多,平時也很少寫字,有時甚至還會忘記怎麼寫,但姐姐要出嫁時,爸爸特地提筆寫了一張紙條,「他也不知道從哪找到這些文字~寫了一張小抄,說出他想說的話......」

在姊姊出嫁當天,爸爸看著紙條一字一句親口說出心裡話,字字句句都充滿著對女兒的疼愛,過程中還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原PO這時才知道平時不常把「愛」掛在嘴邊的硬派父親對她們的愛有多深,「這是今天以來,最讓人感動,感心也才知道硬骨頭的爸爸,是多愛我們3個女兒,永遠的避風港,永遠的靠山...娘家」。

原PO爸爸對女兒的告白:「第一個抱她的人,是我不是你;第一個親她的人,是我不是你;第一個愛護她的人,是我不是你。可是,陪伴她一生的人,我希望是你。不過,若有一天,不愛她了,你不要跟她說,跟我說,我會帶她回來...」

網友看完為之動容,邊噴淚邊留言表示,「我開始擔心我2歲的女兒了...」、「這程度不只是洋蔥而已」、「吃早餐看到這個...哭哭,想到我天上的爸爸」。

雖然爸爸不捨心頭肉,但還是放心把她交給了能陪伴女兒一輩子的男人。(葉庭伊提供)

雖然爸爸不捨心頭肉,但還是放心把她交給了能陪伴女兒一輩子的男人。(葉庭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