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閱悅幸福 作家游乾桂虎尾驛分享

作家游乾桂(中坐者)在虎尾驛和讀者開心合照。(記者廖淑玲攝)

作家游乾桂(中坐者)在虎尾驛和讀者開心合照。(記者廖淑玲攝)

2018/05/16 14:54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閱讀是一輩子最好的投資,沒有閲讀很難有成就,親子作家游乾桂今天在微冊角落的虎尾驛分享閱讀,以「閱悅幸福」為題和大家分享閱讀及小型簽書會,祝福大家在書中找到自己的桃花源。

1858年生於宜蘭員山溫泉小鎮的游乾桂,寫作風格自成一派,用織夢的心情,寫出心中的真情指數,主修臨床心理的他,曾任醫院、診所的心理師,著作甚豐,出版近百本書。

今天配合雲林縣政府為鼓勵民眾閱讀,結合縣內22個產業據點,推出「微冊角落、一本萬力」活動,游乾桂應邀到虎尾驛演講簽書會,許多讀者都慕名而來排隊、買書加簽名。

善長醫心的游乾桂,因為覺得醫院並非最佳道場,開始改用寫作或演講散播優質生活理念,常有讀者寫信或到演講現場謝謝他,表示某一本書裡的某一句話改變他的生活,成為他演講熱誠與書寫動能。

今天一來到虎尾驛,游乾桂就說,「虎尾真遠」,即使高鐵雲林車站啟用,對他而言到雲林演講路程仍相當遙遠,然而為了散播閱讀的重要,他一早就搭計程車到台北高鐵站搭車再來到虎尾,希望能讓讀者感受閱讀的幸福。

游乾桂強調,閱讀是人一輩子最好的投資,因為穩賺不會賠,讓人愈來愈有知識,尤其許多人一離開學校就常被批評「很不專業」,中間的差異就是少了閱讀。

相關影音

虎尾驛館長吳麗春(左)介紹作家游乾桂(右)。(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驛館長吳麗春(左)介紹作家游乾桂(右)。(記者廖淑玲攝)

作家游乾桂在虎尾驛分享閱讀的幸福。(記者廖淑玲攝)

作家游乾桂在虎尾驛分享閱讀的幸福。(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