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登記結婚 桃園區戶政事務所送Q版速寫

向桃園區戶政事務所預約520當天登記的前二十對新人,可獲贈Q版人物速寫。(桃園區戶政事務所提供)

向桃園區戶政事務所預約520當天登記的前二十對新人,可獲贈Q版人物速寫。(桃園區戶政事務所提供)

2018/05/16 14:4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週日就是「520」,因為諧音似「我愛你」,不少新人都選在這天登記結婚,今年前20對向桃園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的新人,可獲贈街頭藝人徐滄鈦繪製的「雙人Q版速寫」,雖然預約已額滿,但當天所有預約新人完成闖關遊戲後,可獲贈發光造型抱枕,讓新人「把幸福抱回家」。

桃園區戶政事務所主任廖麗卿說,520向來是新人選擇結婚登記的熱門日子,目前已有29對新人預約、「雙人Q版速寫」已額滿,但預約新人當天完成闖關遊戲可以拿到發光造型抱枕,即日起至19日辦理結婚登記,也會贈送每對新人1組「幸福樂桃碗」。

她說,520當天上午現場會提供各式拍照道具,並準備桂圓紅棗茶及喜糖,希望讓新人感受浪漫甜蜜的氛圍,如有預約結婚登記需求可電洽:(03)360-8880,或查詢桃園區戶政事務所官網(http://www.taoyuan-hro.tycg.gov.tw/)。

桃市民政局統計,5月20日、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這3天都是結婚登記的熱門日子,過去3年全市於520登記結婚的新人都有300對上下,2015年359對、2016年293對、去年318對。

過去幾年,不少新人都選在520登記。(桃園區戶政事務所提供)

過去幾年,不少新人都選在520登記。(桃園區戶政事務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