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暴怒!1線4副所長被基層警踢爆要求「委婉吃案」

片中何姓副所長痛罵基層員警「你是夠了沒?」,基層員警不想與之唇槍舌戰,逕自走開,不料卻被連名帶姓大罵「過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片中何姓副所長痛罵基層員警「你是夠了沒?」,基層員警不想與之唇槍舌戰,逕自走開,不料卻被連名帶姓大罵「過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5/16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1間派出所基層員警上網投訴該所1線4星何姓副所長,指示底下員警在面對刑案時要「委婉的吃案」,若有員警受理報案,何姓副所長還會嗆聲「不蓋主管章」,讓基層員警相當頭痛,這起事件曝光後,讓網友們相當憤怒。

一名員警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指出,該名何姓1線4星副所長,面對派出所員警開立報案三聯單給民眾,竟嗆聲「不蓋主管章」,若有菜鳥員警外出抓獲刑案,請他在勤務表中更改為加班還要「請他吃飯喝飲料」,讓基層員警嘆聲連連。

從員警貼上網的影片中能見到,該名副所長指示員警外出取締違規事件,但因「開到某位地方人士」,因此被副所長斥責,何姓1線4星副所長在影片中提到「好好跟你講,在那邊意見一堆」,基層員警堅持依法行政,且係應何姓副所長要求因此開單告發,竟換來大罵。

片中何姓副所長痛罵基層員警「你是夠了沒?」、「不然我現在叫你去抓壞人,你去給我抓一件出來,去抓通緝犯啊,去抓酒駕啊你跟我說我命令你去,那我現在命令你去抓人」,基層員警不想與之唇槍舌戰,逕自走開,不料卻被連名帶姓大罵「過來」。

員警爆班表雙版本 排班不公

員警在貼文中提到,該派出所的正、副所長均要求基層員警順應官場馬屁文化,且班表亦有2個版本,送交警分局備查的為符合規定的版本,但派出所中實施的第2個版本,卻是讓所長屬意人選不用排進時常日夜顛倒的「大輪番」勤務,讓其他員警相當吃不消。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均感到相當憤怒,紛紛留言指教「地方人士不能開單說清楚啊」、「這個署長不連坐處分真的說不過去」、「好大的官威啊」、「害蟲要除不然基層的聲音就會無法發聲」、「去NPA署長室洗版,高層整肅一下」、「好像報告班長看太多了」。

相關影音

新北市當地1間派出所基層員警上網投訴該所1線4巡佐何姓副所長,指示底下員警在面對刑案時要「委婉的吃案」。(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當地1間派出所基層員警上網投訴該所1線4巡佐何姓副所長,指示底下員警在面對刑案時要「委婉的吃案」。(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