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坑交流道下單車新秘境!「微樂山丘」自行車躍動場啟用

高灘處在安坑交流道下打造自行車的初級障礙習場。(高灘處提供)

高灘處在安坑交流道下打造自行車的初級障礙習場。(高灘處提供)

2018/05/17 12:0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將新店溪右岸安坑交流道橋下,清除整理成為自行車躍動體驗場,取名為「微樂山丘」,設計成有挑戰性的自行車道有碗型和波浪緩坡,很合適初體驗者可以輕鬆騎乘的難度,成為滿足青少年與兒童對競技自行車的想像空間。

高灘處科長陳正琦說,「微樂山丘」自行車躍動體驗場位於新店區新店溪中游段,在新北市安坑交流道橋下的河川高灘地,靠近捷運小碧潭站、小碧潭公園,在親情河濱公園的下游約800公尺處。

當地面積約4500平方公尺,在未整頓前有許多廢棄車輛及雜物堆置區域,經高灘處進行環境整頓改善,營造新的休閒育樂景點,尤其場地位在橋下,不用擔心大太陽的照射,利用橋下遮蔭優勢,打造自行車越野運動、休憩節點等空間,成為親子遊戲運動的理想空間,適合全家大小共遊,享受自行車運動樂趣。

高低起伏的車道讓小朋友覺得很有挑戰性。(高灘處提供)

高低起伏的車道讓小朋友覺得很有挑戰性。(高灘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