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申請入學放榜 興國錄取近300人

大學申請入學放榜,興國高中創佳績,錄取各大學校系近3百人,成果豐碩。(記者王涵平攝)

大學申請入學放榜,興國高中創佳績,錄取各大學校系近3百人,成果豐碩。(記者王涵平攝)

2018/05/17 13:16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大學申請入學放榜,興國高中創佳績,錄取各大學校系近300人,醫學系和牙醫學系多達8位,校方表示,同學努力加上老師全力協助模擬面試,豐碩成果,師生同感喜悅。

校方表示,興國從高一開始,由導師協助同學建立學習資料、準備備審資料,鼓勵同學多參加校內外各種活動,豐富生活經驗。高三學測後,動員全校老師為高三的同學進行模擬面試,希望同學在面試展現最佳狀態。

今年許多同學同時正取2所以上的校系,葉明昌正取台大電機系與交大資工系,他說,第二階段最重要的是把高三選修物理全部計算過,在第二階段的筆試派上用場;詹書瑜正取台師大衛教、高師大國文、嘉大輔諮,第二階段的準備過程,反覆練習自我介紹,並多方閱讀與面試科系相關的資料,最重要的是在面試時必須克服內心的緊張,感謝學校老師在面試前的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