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林管處推廣社區造林 與台中天輪社區居民一起植樹

東勢林管處與和平天輪社區居民及白冷國小師生等一起相樹,推廣社區造林。(東勢林管處提供)

東勢林管處與和平天輪社區居民及白冷國小師生等一起相樹,推廣社區造林。(東勢林管處提供)

2018/05/17 13:1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東勢林管處推動與社區合作造林,邀集里民、白冷國小師生、天輪派出所與台電大甲溪發電廠代表等,在台中市和平區天輪社區攜手植樹造林,120名參與民眾沿東卯溪沿岸道路兩旁,親手種植300株櫻花,在營造原生樹種景觀林的同時,希望未來也能吸引遊客駐足,活化在地經濟。

東勢林管處推動社區造林,今年3月與天輪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劉興水共同規畫,希望在社區入口的東卯溪畔植樹,以增添社區景緻、營造生態綠廊、促進經濟,並選定適地原生樹種「櫻花」種植。

東勢林管處事先完成整地、客土及挖掘植穴等,昨邀集社區居民及師生等示範解說,希望居民不僅植樹、更要護樹,確保苗木後續成活率。與會人員隨即展開植樹,未來並將定期巡視苗木生長狀況。

東勢林管處並推動企業認養造林工作,呼籲台中市在地企業共同投入造林,再現台灣森林的綠色奇景。意者請洽林管處劉技士,電話:04-25150855分機1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