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婆求施捨 女大生打開錢包卻換來淒涼窘境

一名女大生近日遇到老婆婆尋求幫助,結局卻很淒涼,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女大生近日遇到老婆婆尋求幫助,結局卻很淒涼,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5/17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助人為快樂之本,但一名女大生近日遇到老婆婆尋求幫助,結局卻很淒涼。

女大生在網路論壇「Dcard」PO文表示,近日,在天氣炎熱的下午,當她在公園坐著發呆時,突然聽到「妹妹啊,我沒有錢吃飯,妳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錢?」一名老婆婆向女大生求助,當下女大生雖然擔心是一場詐騙,還是先看了一下錢包,「於是我攤開瘦弱的小錢包.....只有可憐的幾枚銅板在裡面....」

老婆婆在一旁目睹了一切,兩人陷入一陣尷尬的沈默後,「看來妳也沒有錢呢~呵呵呵呵呵~」老婆婆突然打破沉默,勉強擠出笑容並吐出這句話後就這麼離開了,「呵呵呵呵呵飄蕩在空氣中,婆婆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我和可憐的錢包....」

這番窘境笑翻網友,紛紛回應,「如果小偷來我家 我可能會跟他一起找錢」、「搶匪如果來搶劫我,那就只會是一場賽前演習...」、「我也遇過....然後我翻出我的口袋之後,他就用一種憐憫的眼神看著我離去……」、「婆婆心裡OS現在的年輕人真可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