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美濕地驚見「神人阿伯」 45度斜坡穩穩騎鐵馬

1名阿伯被遊客發現穩穩地將腳踏車騎在與地面呈45度的坡地上,詢問他訣竅,阿伯稱「心無罣礙」,令民眾與網友直呼厲害。(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1名阿伯被遊客發現穩穩地將腳踏車騎在與地面呈45度的坡地上,詢問他訣竅,阿伯稱「心無罣礙」,令民眾與網友直呼厲害。(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5/17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高美濕地清幽景致時常吸引大量遊客造訪,在此地遊憩、散步、騎乘腳踏車,1名阿伯被遊客發現穩穩地將腳踏車騎在與地面呈45度的坡地上,詢問他訣竅,阿伯稱「心無罣礙」,令民眾與網友直呼「神人級的阿伯」。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能看見許多遊客在高美濕地,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在平地路面上騎乘腳踏車享受微風吹拂,但在日落餘暉中,有名阿伯竟從坡地遠方接近,且他穩穩地騎著腳踏車,讓遊客直呼厲害,阿伯亦熱情地與他們打招呼。

遊客向阿伯討教「練習幾年了」,阿伯則說「心無罣礙就敢騎,難道不是這樣嗎?對吧!心有罣礙你就不敢騎了」,接著阿伯還當場表演將車從坡地騎回平地路面上,雖然讓遊客們替他捏了一把冷汗,但他依舊平安地完成他的表演。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此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網友們紛紛留言指出「阿猛的老爸~勇伯ㄚ」、「高手在民間」、「猴塞雷阿」、「薑還是老的辣」、「說不定天天騎」、「太厲害了,但還是要小心」、「阿伯是山羊嗎」、「這是怎麼辦到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