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S7 Edge被爆沒充電也自燃 網友:內建烤肉功能

1隻放在桌面且螢幕朝上、沒有在充電狀態下的三星「S7 Edge」,竟散發濃濃白色煙霧,且螢幕逾50%面積均因高溫毀損。(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隻放在桌面且螢幕朝上、沒有在充電狀態下的三星「S7 Edge」,竟散發濃濃白色煙霧,且螢幕逾50%面積均因高溫毀損。(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5/18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18)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自己在2016年5月購入的三星較S8低階機種「S7 Edge」,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下機體竟然自動冒煙,讓網友直呼「是內建烤肉功能嗎?」。

從民眾貼出的影片可看見,1隻放在桌面且螢幕朝上、沒有在充電狀態下的三星「S7 Edge」,竟散發濃濃白色煙霧,且螢幕逾50%面積均因高溫毀損,民眾對此指出,這隻手機平時都使用原廠充電器,發生這樣的情況讓自己與家人都嚇了一跳。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感到不可思議並指出這樣的狀況相當危險,網友們相繼留言指出「剛剛沒注意,還以為在煮火鍋」、「我還以為是在煮泡麵」、「感覺好恐怖啊,還好沒延燒」、「放在口袋可以烤小鳥」、「火燒的寂寞」、「還好人沒有在使用」。

不過三星電子稍早也透過公關公司表示,一個月前接獲消費者通知後,已多次主動聯繫消費者,表明誠意,盼前往拜訪並回收產品檢測,以了解事發原因,若確為產品問題,也將負起全責並提供適切之解決方案。此外,本公司也表明將提供全新S8產品予消費者使用,減緩其通訊之不便。唯消費者未同意,並提出更多交換條件。基於服務立場並為加速了解事件情形,盼消費者能協助提供產品,以盡速釐清事件,讓本公司得以對該消費者清楚說明交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