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福團體賣鳳梨籌課輔金卻滯銷 館長直接收購100箱

館長經常因為做善事登上新聞。(資料照)

館長經常因為做善事登上新聞。(資料照)

2018/05/18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社福團體「慈惠善導書院」今年栽種的鳳梨因為盛產而滯銷,目前仍有3萬顆左右的鳳梨等待收成出貨。健身房老闆「館長」看到後就買了100箱,表示到時候會讓各健身房分館的會員免費拿取。

綜合報導指出,屏東「慈惠善導書院」是針對屏北地區高樹鄉的失依、單親等弱勢家庭進行協助的機構,他們會幫助弱勢孩童做課輔、品德教育。善導書院每年都會栽種鳳梨籌孩子的課輔基金,但今年卻盛產滯銷,仍有3萬顆、約7萬斤左右的鳳梨等待收成出貨。館長今天在臉書表示,他買100箱鳳梨,到時候會讓健身房各館會員免費拿取,他也表示,「天佑台灣,小朋友加油啊。」

許多網友看到館長的善心舉動都大讚,「謝謝你。」、「就是喜歡你的霸氣!」、「真男人!」也有網友建議管長「不用每次都全買啦,你幫忙po文宣傳,大家都會幫忙的!」,結果真的有其他網友也貼出購買鳳梨的擷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