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招?一中街出現乞討毛小孩 假飼主嗆「我有犯法膩?」

一中街昨日出現一隻西施犬被放至街上乞討,假飼主更假裝投錢試圖吸引民眾目光。(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中街昨日出現一隻西施犬被放至街上乞討,假飼主更假裝投錢試圖吸引民眾目光。(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5/20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指出,昨日到台中一中街夜市發現一對男女將一隻西施犬放在路中間,前方擺放一個紙碗寫著「我肚子餓,晚餐要自己賺」,其中男子甚至假扮路人投錢,試圖吸引更多民眾救助。有員警到場勸離,男子還嗆聲表示「我有犯法膩!你開單啊!來啊來啊!」

有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昨日到一中街夜市看見一對賣飾品的男女將一隻西施犬帶到街上乞討,吸引民眾投錢,等到碗中錢裝滿後,再倒入自己口袋中,不斷重複賺取民眾愛心,直到有攤販拍下過程報警處理,他更嗆聲「我知道你在拍,你是那一攤的啦!」。警方到場後,飼主不但不認錯,更對警方大聲叫囂。

畫面上傳網路,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批,「可恥!」「實在太惡劣!」、「狗都賺得比他多!」、「這跟那些虐童後,再帶去行乞的有什麼不同?」隨後也有網友指出,這對男女根本不是狗的主人,原飼主已經至警局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