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最後期限?教育部長吳茂昆怎麼說…

教育部長吳茂昆出席國中教育會考啟闈,針對台大校長案及教育團體要求其下台等問題,皆未正面回應。(記者歐素美攝)

教育部長吳茂昆出席國中教育會考啟闈,針對台大校長案及教育團體要求其下台等問題,皆未正面回應。(記者歐素美攝)

2018/05/20 14:4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管中閔日前喊話要求蔡總統在520之解決台大校長問題,教育部長吳茂昆今天出席在國家教育研究院台中院區舉行的國中教育會考啟闈儀式時表示,「是台大一直沒有回應教育部的行文」;另針對全教總要求其下台的問題,吳茂昆則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我下台,今天是以啟闈為主」,並未正式回應。

台大校長遴選案被教育部駁回,台灣大學召開臨時校務會議,要求教育部聘任管中閔,而管中閔在本月13日並出面向總統蔡英文喊話,希望在520之前解決台大校長問題。

520期限已至,教育部長吳茂昆今天出席國中教育會考啟闈儀式時,針對媒體詢問,吳茂昆說:「我們只給台大公文,我們沒有給管先生公文,現在是在等台大的回應,但台大一直沒有回應」。

另針對全教總等教育團體要求吳茂昆部長下台,吳茂昆則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我下台,今天是以啟闈為主」,並未正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