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霆戰鼓震天 新北鼓藝節今晚新莊登場

鼓者賣力演奏,為新北市鼓藝節揭開序幕。(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鼓者賣力演奏,為新北市鼓藝節揭開序幕。(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2018/05/20 16:5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國際鼓藝節「匯擊世界級的精彩」開幕式今天晚間7點,將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登場。邀請前太陽馬戲團首席舞者張逸軍高掛15尺高空上呈現720度的自體旋轉,擊響雷霆戰鼓上8個方向的鼓,而優人神鼓則帶來《鼓聲圓滿》的演出。

今年結合唐宋時期的「茶鼓文化」,以及源起新莊寺廟的製鼓技藝,展演主軸為「夏‧冰茶鼓藝交響樂」,提供市民品茶聆鼓外,開幕式重頭戲由張逸軍與極鼓擊團長張家齊分別化身雷神、風神,搭配獨家打造的「雷霆戰鼓–四爪八鼓高空懸吊」,以跨國製作的世界首演為鼓藝節盛大揭幕。

此外,來自斯里蘭卡的創新先驅Thuryaa womens’drums ensemble融合斯里蘭卡三大傳統樂器及現代的爵士鼓,自成一格的打擊樂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演出,而俄羅斯團隊SPLASH結合聲光與LED科技創新鼓藝,絢麗的舞台表演。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27日新店碧潭東岸廣場將有「黃瑞豐流行爵士樂團」、「天鼓擊樂團」,以及韓國傳統四物鼓團隊「HATA」團隊演出,另外,6月2日、9日、10日還有三場分別在三峽、八里、金山的微型巡演。

二手貨Stomp破銅爛鐵亂打秀,台下吸引許多民眾享受不同的樂聲。(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二手貨Stomp破銅爛鐵亂打秀,台下吸引許多民眾享受不同的樂聲。(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