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戰兵跳傘墜地....竟有酸民嘲諷「全民納稅錢醫你」

特戰兵秦良丰目前仍在童綜合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圖擷取自臉書)

特戰兵秦良丰目前仍在童綜合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圖擷取自臉書)

2018/05/20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戰兵秦良丰日前參與漢光演習預演時,發生主、副傘未開墜地意外,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傷勢穩定、復原狀況良好,國防部長嚴德發也表示「會盡一切力量醫治」。沒想到卻有網友發文嘲諷,「自己跳失敗,還要全民納稅錢醫你」,文章一出慘遭其他網友砲轟,怒批「不然你去跳啊!」、「真悲哀」。

這名網友在PTT發文質疑秦良丰,認為跳傘需要經過嚴格的訓練,「但還會跳失敗,不就是人為因素嗎」,還懷疑就是傘沒摺好才會發生意外,甚至還說「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也要全民買單嗎?是不是要調查一下有沒有買高額壽險?自己跳失敗,還要全民納稅錢醫你?」

這名網友最後還胡亂舉例:「以後想死的都來公務員,國家免費幫你醫到好,死了還有一筆錢可拿,全天下最爽的就是公務員了,勞工死沒人理!」如此沒有同理心的文章一出也立刻遭到批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不然你去跳啊!」、「國家之命脈是國防 不全民買單,不然你要去當兵?」、「幫保家衛國的軍人買單,本就沒問題」、「這位傘兵因公受傷,我覺得用納稅錢救他很值得」、「演習視同作戰,你還是下去吧」、「發這種文章還真悲哀」。

更有網友強調:「國軍演習視同作戰,國家本來就該對因戰受傷之官兵負起照顧義務!」。

傘兵秦良丰演習意外墜地,竟然有酸民嘲諷「自己跳失敗,還要全民納稅錢醫你」。(圖擷自PTT)

傘兵秦良丰演習意外墜地,竟然有酸民嘲諷「自己跳失敗,還要全民納稅錢醫你」。(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