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牛稠溪路樹燈桿疑被撞斷 今天恢復通行

屏東市牛稠溪路樹及燈桿疑被撞斷,今天已恢復通行。(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牛稠溪路樹及燈桿疑被撞斷,今天已恢復通行。(記者葉永騫攝)

2018/05/20 18:1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牛稠溪復興一號橋北上水防道路的一棵大樹及水泥燈桿疑遭車輛撞斷倒塌,造成道路封閉無法行駛,今天市公所已將樹幹鋸斷,道路恢復通行。

這棵大樹及水泥燈桿在19日被民眾發現斷裂倒在道路旁,造成水防道路無法通行,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勘查,研判肇事的車輛可能是大型貨車,才會將水泥燈桿直接撞斷,接著再勾到了大樹的樹枝將整棵樹木拉倒到水防道路上,肇事的車輛已經肇逃,現場沒有監視器,因此無法追查肇事者,所幸這起事故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因此警方拉起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引起民眾議論紛紛。

屏東市公所獲報後今天已派員前往處理,將倒塌的樹木的樹枝先行鋸斷,恢復道路的通行,而倒塌的大樹由於樹木長在私有土地上屬於私人財產,因此市公所並沒有處理,只能通知地主前往處理,而路燈也會再重新安裝。

倒塌的樹木因為屬於私人土地上的樹木,必須通知地主處理。(記者葉永騫攝)

倒塌的樹木因為屬於私人土地上的樹木,必須通知地主處理。(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