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都說我胖了......查妻手機發現驚人對話 網友想唱綠光

有男子發現老婆與1名男經理的對話相當蹊蹺,不但否認自己有小孩,並在對方提醒吃飯時表示「你都說我胖了」,讓網友直呼「綠光戰警」。(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男子發現老婆與1名男經理的對話相當蹊蹺,不但否認自己有小孩,並在對方提醒吃飯時表示「你都說我胖了」,讓網友直呼「綠光戰警」。(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5/20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男子今(20)日檢查自己老婆的手機,發現她與1名男經理的對話相當蹊蹺,被刪去的不完整對話中,女子否認自己有小孩,並在對方提醒吃飯時表示「你都說我胖了」,讓網友直呼、「綠光罩頂」、「你真的好綠」、「老師請來首綠光」。

男子將對話擷圖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可見男子2度突襲檢查妻子手機,發現他與1名男經理互傳訊息,妻子看見經理詢問「小孩呢?」,竟回答「我沒有生過小孩,誰說我有小孩?」,男經理則回覆「我以為照片那是你小孩不是就算了,沒事」,女方則追問「哪裡有照片?」。

而後PO文男子又在妻子手機中發現怪異對話,經理提醒妻子「記得吃飯,少喝一點」,妻子竟回覆「你都說我胖了」,且斷斷續續的對話中,該名經理還傳送「不會丟下你」、「放心」、「哭什麼啦」、「在睡覺」等訊息,讓PO文男子質疑自己的老婆究竟是「先傳什麼,別人才會這樣回」。

許多網友看完對話擷圖後,都對此認為男子發出陣陣幽幽的綠光,相繼留言指出「女方有在刪訊息」、「她刪了很多她打的,上下文根本接不起來」、「綠光戰警」、「不同於任何意義,你就是綠光,如此的唯一」、「她可能是爬牆」、「這頂帽子好像有點大頂」、「520大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