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長跑10年 520新娘從國外趕回接受男友套婚戒

愛情長跑十年,新娘蘇小姐剛回國,五二0就到南市府南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接受男友套戒。(記者王俊忠翻攝)

愛情長跑十年,新娘蘇小姐剛回國,五二0就到南市府南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接受男友套戒。(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5/20 23:1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內政部因便民考量,從97年5月23日起開放登記婚,原需結婚當天辦理登記規定,改變為可提前3個工作天內到戶政所洽辦。今年5月20日(我愛你)適逢週日,不少新人向台南市府南戶政事務所洽詢,共有12對提前登記。其中1對預約新人因工作緣故,甫從國外趕回,選擇在5月20日登記,府南戶政所仍提供新人完整服務流程,在長輩親人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

府南戶政所表示,今年5月20日(我愛你)適逢假日,特別舉辦「預約幸福,指日可帶~喜歡我帶我走」520結婚專案活動,用意是鼓勵新人提前預約洽辦,新人和長輩得以在結婚當天從容安排典禮流程,今年甚至推出西式唯美浪漫結婚專區,以便新人們留下永恆回憶。

新人陳先生和蘇小姐說,他們愛情長跑已經10年,彼此是工作上認識,男方從事汽車業,女方跑業務,有時需到國外,這次特地預約府南戶政的新人服務,女方前1天才剛下飛機,今日就準備好接受男友套婚戒,在現場長輩祝福下,完成簡單隆重的終身大事。

新娘一再感謝的說,府南戶政同仁十分親切,加上現場精心打造的結婚專區浪漫又精緻,同時播放結婚旋律,深切感受到府南戶政誠摯祝福和誠意,真的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