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收物品傳丟進焚化爐 「台客劇場」嘆:環保署要出來面對了

「台客劇場」導演林冠廷呼籲,「消費者需要改變」這件事十分明確,減少垃圾這件事大家必須從自身做起。(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台客劇場 TKstory」)

「台客劇場」導演林冠廷呼籲,「消費者需要改變」這件事十分明確,減少垃圾這件事大家必須從自身做起。(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台客劇場 TKstory」)

2018/05/21 0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國人環保意識抬頭,在家都會進行垃圾分類和基本資源回收,不過日前卻傳出部分回收物品都直接送到焚化爐,民眾等於做白工,聽到這傳聞,常在臉書及社群媒體上宣導環保概念的Youtube「台客劇場」導演林冠廷也感嘆地說,這可能是中央層級環保署要出來面對的事了。

林冠廷昨日在臉書表示,回收物品都直接送到焚化爐這件事已經不是環保局怎麼說了,而是環保署要出來面對的事。但林冠廷認為,「消費者需要改變」這件事是十分明確的,他強調:「我們不能依賴別人來處理垃圾問題最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減少製造垃圾。一根手指指著別人,四根指著自己啊!」

林冠廷也在留言處提到:「有台客之友(粉絲)提醒,焦點不該是放在指責政府什麼沒做。他提醒得非常好,我們應該把重點放在減少自己所製造的垃圾。把水龍頭關掉,是自己應該做的。」呼籲大家減少製造垃圾,要從自身開始做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