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清波7月退休 武陵高中校長由桃高林煥周接任

桃園高中校長林煥周(右)將接任武陵高中校長。(記者陳昀攝)

桃園高中校長林煥周(右)將接任武陵高中校長。(記者陳昀攝)

2018/05/21 12:33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武陵高中校長林清波7月底將屆齡退休,桃市教育局上週六剛完成遴選,桃市議員詹江村今天在市政總質詢指出,其中一名委員何良鴻是制服業者,桃園高中校長林煥周因為沒有向何採購,遴選時被百般刁難,另一名關係好的校長卻順順利利;市長鄭文燦回應時否認說:「遴選結果跟議員說的不一樣」,會後受訪也證實由林煥周接任武陵校長。

詹江村指出,何良鴻遴選前曾跟某校校長聚餐,因此在遴選過程偏袒對方,且不斷刁難林煥周,詹質疑,制服業者怎能勝任遴選委員,並指控許多校長都藉由購買制服來討好對方,還有人入股彼此掛勾,「這塊黑幕沒人敢講,也許我今天講完就會出車禍」。

鄭文燦回應說,將查明事實,若校長入股校外供應商將撤職查辦,並強調,何良鴻販售的是警消制服,根本不會牽扯到市立高中,而且何曾擔任多屆教育部的高中職遴選委員,還是武陵高中家長會榮譽會長、武陵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等,並沒有不適任問題。

新一波調動名單:

(一)武陵高中:由桃園高中校長林煥周出任。

(二)桃園高中:由陽明高中校長游文聰出任。

(三)內壢高中:由觀音高中校長王炎川出任。

(四)中壢家商:由大溪高中校長莊祿崇出任。(13:3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