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員工被爆辦公室爽玩電動 民眾批「公器私用」

中油員工被人爆料在辦公室玩線上遊戲,民眾批評根本是「公器私用」。圖為中油天然氣北區事業部通霄轉輸中心。(圖擷取自Google Map)

中油員工被人爆料在辦公室玩線上遊戲,民眾批評根本是「公器私用」。圖為中油天然氣北區事業部通霄轉輸中心。(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18/05/21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油天然氣北區事業部通霄轉輸中心被民眾爆料,指有員工在上班時間利用辦公室投影布幕當做螢幕玩NBA籃球遊戲,批評非常不應該,質疑「公器私用!」對此,該中心林姓經理表示,當天確實有2名員工在辦公室打電動,但是在晚上下班後的時間,已口頭告誡他們以後嚴禁在辦公場所玩電動。

據《蘋果日報》報導,被民眾爆料的中油天然氣北區事業部通霄轉輸中心,目前有20名員工輪3班工作,而該中心林姓經理指出,調查後發現17日晚間8點多,2名員工交接下班後,便利用辦公室投影布幕當成遊戲螢幕,試玩新買的線上遊戲主機PS4。

林姓經理表示,該間辦公室常用來開會或讓員工當做吃東西的地方,而平常許多年輕員工下班後常會聚集在此聊天,當晚他們試玩遊戲是在下班後、也沒玩很久,對於影響外界觀感已對他們口頭告誡,以後不准在辦公場所打電動,目前也有考慮在辦公室加裝監視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