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閒置農會糧倉轉型 成戶外教學熱點

北門農工師生參訪8號倉庫與花卉區,黃毅斌(右)全程導覽。(記者吳俊鋒翻攝)

北門農工師生參訪8號倉庫與花卉區,黃毅斌(右)全程導覽。(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5/21 15:1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歸仁區農會將原本閒置的糧倉,整建後活化利用,目前由當地七甲五街花卉產銷班長黃毅斌承租、經營,轉型藝文展示空間,半年來,已吸引近50所高中職、大專院校等師生團隊參訪,成為相關科戶外教學的熱點。

黃毅斌將展示空間取名為「8號倉庫」,除了陳列創作,以及最新的造景園藝資訊與材料之外,現場還可以安排DIY,兼具環境教育的功能。

北門農工造園科在老師黃筱薇帶隊下,34位高三生前往8號倉庫戶外教學,黃毅斌導覽所展示的塑木地板,瞭解未來實務操作上,可能運用到的材質。

隨後也參觀都市養蜂的實況,還有農產品的銷售,再到七甲五街花卉專區,以「健康生活」為主題,學習如何照顧、管理相關的園藝植栽‧以及慎選栽種環境的重要性;行程豐富,師生們都認為收穫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