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埔鎮公所端午節連假搬新家

新埔鎮公所敲定6月15日就要開始搬家,端午連假結束後恢復上班,民眾就要改到如圖新大樓洽公。(記者黃美珠攝)

新埔鎮公所敲定6月15日就要開始搬家,端午連假結束後恢復上班,民眾就要改到如圖新大樓洽公。(記者黃美珠攝)

2018/05/21 15:16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新竹縣新埔鎮公所敲定6月15日開始搬家,主要是鎮長林保祿希望趁著端午連假檔期進行,可以把對民眾的干擾降到最少。

林保祿說,他們計畫6月19日、端午連假過後的第1個上班日,民眾就可以在新的辦公大樓舒適環境中洽公,獲得更好的服務。

林保祿說,原則上新大樓的1樓辦公區,除了遊客服務中心要在遲半個月、6月底才會正式開張,其他跟民眾最相關的民政、農業觀光、社會課都將先在一樓提供服務。

跟民眾不較不相關的課室如:建設、行政、財政等都將放在2樓,這樣鄉親不用爬樓梯,公所內部的運作也比較不會受外干擾,至於3樓則是大型會議室,可以提供比較大的聚會使用。

而替新的辦公大樓終於要開門見客慶賀,公所也規劃在7月份搭配1年1度的水梨節,將舉辦「新埔宗祠樂團」的演出,也算是替這個樂團成立周年做慶賀,同時讓鄉親看看這1年來的培訓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