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神蹟!白沙屯媽祖駐駕北斗奠安宮 信眾拍到「火龍」

神奇!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駐駕北斗奠安宮後,香爐竟出現火龍。(民眾提供)

神奇!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駐駕北斗奠安宮後,香爐竟出現火龍。(民眾提供)

2018/05/22 10:35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徒步往北港朝天宮進香,目前已在回程途中,拱天宮媽祖婆史上頭一遭於20日晚間彰化縣北斗奠安宮,讓當地不少居民相當開心,也有居民說這是於闊別30年後,拱天宮媽祖婆再度駐駕北斗。媽祖婆21日起駕前,香丁腳廖名緯在奠安宮媽祖主爐拍到「火龍」照片,讓信眾嘖嘖稱奇。

不少信眾說,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聲名遠播,信眾可以近距離與媽祖接觸,內心真的非常激動。而信眾看到奠安宮媽祖主爐驚現火龍,可以明顯看到龍頭,讓信眾樂翻天。

信眾說,龍是吉祥物,而且媽祖的衣服上也都有繡上龍型圖案,所以火爐冒出火龍,讓不少人都聯想在一起,認為是媽祖婆深受北斗居民感動,所以冒出火龍庇佑眾生。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進香向來以行蹤飄忽不定聞名,進香回程也常有民眾祈求媽祖婆駐駕,足見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