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優先免試月底登場!基中普通班首招女生 優免名額11人

基隆優先免試入學5月底開始報名,基隆12所公私立高中職可供基隆市應屆畢業國中生選填;值得一提的是,基隆高中普通班首次招收女生,歡迎報名。圖片中的女生為基隆高中藝術才能班學生。(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優先免試入學5月底開始報名,基隆12所公私立高中職可供基隆市應屆畢業國中生選填;值得一提的是,基隆高中普通班首次招收女生,歡迎報名。圖片中的女生為基隆高中藝術才能班學生。(記者俞肇福攝)

2018/05/22 17:3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中教育會考日前落幕,基隆市優先免試入學將5月30日起至6月12日止,受理應屆畢業生申請,全市共有12所公私立高中職選擇;值得一提的是,國立基隆高中首度開辦普通班招收40名女生,基隆優免將招收11名女生,是否會有女生報名?受到各界關注。

基隆市教育處指出,基隆優免是提供基隆國中應屆畢業生就近入學的管道,讓學生在基北區免試入學之前,就能找到自己適合的基隆在地高中或高職入學;基隆市12所公私立高中職,共提供高中名額275人,高職科343人,每個人可選填1個志願。學生如果選高職就讀,還必須選填就讀科別。

基隆優先免試入學各校名額如下:國立基隆女中160人、國立基隆高中23人(男生12名、女生11名)、基隆市立安樂高中34人、中山高中11人、暖暖高中14人、八斗高中3人、國立基隆商工(綜合高中)15人;私立二信高中10人、私立輔大聖心高中5人。

高職部分:國立基隆商工86人、國立基隆海事有76人、私立二信高中76人、輔大聖心高中20人、光隆家商50人、培德高職35人,高職各科招生名額可查看簡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