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沙屯媽祖返苗栗 信眾鑽轎腳祈福

白沙屯媽祖返苗栗,信眾鑽轎腳祈福。(記者蔡政珉攝)

白沙屯媽祖返苗栗,信眾鑽轎腳祈福。(記者蔡政珉攝)

2018/05/23 10:4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徒步進香,預計於24日回宮,媽祖婆鑾轎今天上午7點多返回苗栗縣境內,自台中市、苗栗縣交界處,就有信眾恭迎媽祖婆、鑽轎腳期盼媽祖婆賜福,沿途鞭炮聲更不絕於耳,顯見信眾熱情。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鑾轎7點多一抵達台中市大甲區與苗栗縣苑裡鎮交界處,台一線上就出現大批信眾接駕,員警也忙著指揮交通,讓媽祖婆鑾轎順利抵達,之後更可以見到不少信眾跪下鑽轎腳,場面盛大。

民眾在沿線設香案、以及炮仗迎接媽祖婆回鑾,跟隨媽祖婆出發前往北港進香的香燈腳仍跟著媽祖婆回宮,民眾見到香燈腳都熱情打氣,也提供茶、水與食物供香燈腳補充體力。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也將在中午12點於通霄鎮五南里活動中心舉辦接駕儀式。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預計明天一早從通霄鎮慈后宮起駕,於下午2點20分返回拱天宮。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鑾轎今天上午7點多返回苗栗縣境內,自台中市、苗栗縣交界處,就有信眾恭迎媽祖婆。(記者蔡政珉攝)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鑾轎今天上午7點多返回苗栗縣境內,自台中市、苗栗縣交界處,就有信眾恭迎媽祖婆。(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