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上竟然可以吃下午茶? 你不知道的英國小知識

youtuber「阿心Liao」拍片分享自己到英國旅遊時的觀察。(授權:阿心Liao)

youtuber「阿心Liao」拍片分享自己到英國旅遊時的觀察。(授權:阿心Liao)

2018/05/24 09:4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大家印象中的英國是什麼樣子呢?除了英國腔、綿綿細雨、大笨鐘,還有什麼是英國的特色?youtuber「阿心Liao」前些日子到英國旅遊,拍攝了一支影片與網友們分享她一路上的所見所聞,並歸納出25項「不知道不會死的英國小知識」,其中最令人驚訝的莫過於英國竟有專為下午茶而生的公車!

根據報導,這種可在車上吃下午茶的觀光巴士,行駛路線裡囊括了倫敦許多重要景點,只要報名參加就能享受邊吃甜點邊瀏覽美景的行程。而除了「可以吃下午茶的公車」這項小知識之外,阿心也分享了英國樓層命名方式、英國腔隨著區域不同也有些微差距等有趣的觀察。看完這支影片,是不是又更了解英國一點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