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男實測哪牌防曬有效 網友看了竟推「這個」…

網路上流傳一張各家品牌的防曬實測圖。(圖擷取自Dcard)

網路上流傳一張各家品牌的防曬實測圖。(圖擷取自Dcard)

2018/05/23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天氣炎熱,全台溫度飆破30度,紫外線強,許多人會撐傘或擦防曬乳避免曬傷,但有網友分享一張網路流傳的各家品牌的防曬效果實測圖,引發話題。圖中用膠帶區分品牌位置,結果出爐後,網友卻對品牌的效果無感,反而紛紛力推膠帶。

今(23)日有網友在「Dcard有趣版」以「防曬要買哪牌?裸男告訴你」發文,分別貼出2張防曬對比照片,第一張圖利用膠帶貼出20格位置,並塗上不同品牌的防曬乳;第二張圖為曬後照,但結果出爐後,網友卻對防曬品牌不感興趣。

有網友認為對這張圖是「業配文」,「是要推薦契X氏嗎?」、「難道前4名都是契X氏」,也有網友幽默的回應引起迴響,「看起來膠帶比較實用」!

防曬實測出爐,結果各家品牌不受網友們青睞,反而力推膠帶。(圖擷自Dcard)

防曬實測出爐,結果各家品牌不受網友們青睞,反而力推膠帶。(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