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潰!喜歡的對象已讀不回vs.不讀不回 哪一個比較討厭?

已讀不會跟不讀不回,大家比較討厭哪一種呢?(圖片由Koobii鬧大學授權提供使用)

已讀不會跟不讀不回,大家比較討厭哪一種呢?(圖片由Koobii鬧大學授權提供使用)

2018/05/25 12: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現在通訊軟體相當盛行,其中「顯示已讀」系統,更是讓許多人又愛又恨的一種機制。大部分的人都很討厭被談話對象「已讀不回」,意即在系統上顯示「已讀」,對方卻遲遲沒有回應的行為;另外還有一個跟已讀不回一樣討厭,甚至更上一層的「不讀不回」。這種連讀都不讀的情況,搞不懂到底是沒看到,還是只是不想讀不想回,同樣讓人恨得牙癢癢的。FB粉絲專頁Koobii鬧大學實際來到校園調查,現在大學生究竟是比較討厭「已讀不回」還是「不讀不回」。

最後的調查結果,兩邊的人數是差不多的,但是在女生受訪者中,約有9成的人是討厭不讀不回,所以如果要追女生,千萬不要不讀不回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討厭別人已讀不回或者不讀不回的人,也會對別人做同樣的事,原因就是現在真的不想理這個人。同樣的道理,如果喜歡的女生已讀不回或者不讀不回你,就代表她對你沒那個意思,不要繼續浪費時間洗她的版,她只會更不想理你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