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公、老公兄弟都離婚 網友看完照片秒懂原因...

女網友PO出家裡廚房環境,令網友瞠目結舌。(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女網友PO出家裡廚房環境,令網友瞠目結舌。(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8/05/24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好苦命!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家裡只有他一個女生,同住的公公和老公的2名兄弟都離婚,而平常她要工作又要負責家裡三餐,還要收拾大家吃完飯丟著不管的碗筷,讓她無奈的說「只能等到他們的現世報早點來臨。不少網友看到原PO家裡廚房的照片,驚呼「這樣的廚房我無法嫁」。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指出老公2兄弟及她公公全部都離婚,「只有我老公再娶我」。她憤恨不平的說,「別人的女兒永遠死不完,我也有工作,只能趁休息煮飯,但大家吃完飯碗筷全丟著,菜錢我負擔,他們覺得理所當然,現在的我只能等到他們的現世報早點來臨......」。

女網友還PO出一張家裡廚房的照片,只見鍋碗瓢盆雜亂無章的擺放,地上雜物也堆滿地,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驚呼,「要在這樣的廚房工作..我沒辦法....」、「這種廚房外加一堆只會等著吃飯的男人,我非常不行....」、「這個實在是太恐怖了!能改造廚房嗎~不能改造的話請人來整理吧」、「在這種環境難怪會離婚」、「一個廚房搞成這樣 女生不逃跑才奇怪吧...」、「難怪全都離婚,婆家環境這麼差、習慣這麼糟糕,待人還不謙虛一點、和善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