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一階限水 奇美博物館這麼做了…

奇美博物館的阿波羅噴泉,是園區知名景點,配合一階限水,暫停運作。(記者吳俊鋒攝)

奇美博物館的阿波羅噴泉,是園區知名景點,配合一階限水,暫停運作。(記者吳俊鋒攝)

2018/05/24 13:2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由於去年入冬以來,台南降雨偏少,水情嚴峻,今天起進入第一階段限水,奇美博物館配合政策,即日起也暫停園區各處噴水池的運作,包含最知名的阿波羅噴泉,還有小天使許願池雨雕塑水景庭園等,共體時艱,館方強調,若因此造成遊客不便,敬請見諒。

奇美博物館的噴水池雖然採循環回收系統設計,但館方評估後,認為噴泉還是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水分蒸發,決定配合一階限水,暫停運作。

暫停運作的噴泉造景,以阿波羅噴泉最為知名,設定每15分鐘定時噴泉,是遊客參觀奇美博物館園區必訪、打卡景點之一。

另外,小天使許願池與雕塑水景花園等都採持續噴水的設計,也配合一階限水政策,暫停運作。

配合一階限水,將暫時看不到阿波羅噴泉的噴水美景。(記者吳俊鋒攝)

配合一階限水,將暫時看不到阿波羅噴泉的噴水美景。(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