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遭嫌沒特色 四千鄉親苦思活動要遊客好好玩

新北經發局長張峯源和樹林客家鄉親會一同搓紅麴湯圓推廣「3+GO 佳景佳餚佳釀,幸福山仔腳」活動,記者會也請到「叫賣哥」葉昇峻介紹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經發局長張峯源和樹林客家鄉親會一同搓紅麴湯圓推廣「3+GO 佳景佳餚佳釀,幸福山仔腳」活動,記者會也請到「叫賣哥」葉昇峻介紹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2018/05/24 16:3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過去並非新北市熱門景點,甚至不少在地人也認為沒特色又無聊,去年底樹林客家鄉親會號召民眾討論,參加新北市經發局參與式預算提案獲選,將在6月2、3日及9、10日,在山佳火車站前舉行「3+GO佳景佳餚佳釀,幸福山仔腳」活動,帶遊客探訪礦坑遺址、三級古蹟山佳車站、鹿角溪溼地,要破除外界對「樹林好無聊」刻板印象。

新北市政府經發局去年底以參與式預算方式,希望挖掘三峽、鶯歌和樹林在地秘境和特色美食,其中樹林區提案雀屏中選。經發局長張峯源說,「3+GO 佳景佳餚佳釀,幸福山仔腳」讓最懂在地特色的居民集思廣益,共同推廣在地特色。

經發局介紹,「3+GO 佳景佳餚佳釀,幸福山仔腳」活動時間為6月第一和第二個周末,山佳火車站前有在地特色市集,還規劃主題輕旅行、個人自由行,主題輕旅行有三峽和鶯歌兩團,每團30人,專人導覽生態、鐵馬、古蹟等主題;自由行則是每團60人,可自由規劃山佳景點並DIY紅麴醬和米糕,活動詳情可見「來趣新北經發局」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