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運活動掀爆買潮 雜誌揭日藥妝店背後內幕...

日本藥妝雜貨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日前宣布,從本月20日到23日3天「限時免國際運費」,不限重量、金額全都免運費,引發爆買潮。(圖擷取自唐吉訶德臉書)

日本藥妝雜貨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日前宣布,從本月20日到23日3天「限時免國際運費」,不限重量、金額全都免運費,引發爆買潮。(圖擷取自唐吉訶德臉書)

2018/05/25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藥妝雜貨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日前宣布,從本月20日到23日3天「限時免國際運費」,不限重量、金額全都免運費,引發爆買潮。媒體揭密,唐吉訶德背後的目的就是要創造「海外旅客消費」商機,搶占日本零售流通業市場。

唐吉訶德推出這項活動掀起台灣民眾爆買,活動時間還沒結束,就因商品全部售罄,唐吉訶德被迫宣布中止這項活動。

《遠見雜誌》報導,唐吉訶德這次活動的目的,就是為了日本在2020年,日本預估將達到8兆日圓(約新台幣2兆1540萬)的「海外旅客消費」(爆買)商機,能夠搶占中國、台灣、香港、南韓的4大海外遊客,就能成功站穩日本零售流通業市場。

報導提到,唐吉訶德不只為搶食這塊大餅,從去年開始推出「海外免稅」到今年的「海外免運」,就是為攻占想來日本或是還沒來過日本的遊客,建立良好印象,為2020年的8兆日圓做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