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15位布吉納法索外籍生 校方將盡力協助在台就讀

成大副校長黃正弘說明校方將會協助布吉納法索外籍生在校就讀。(記者洪瑞琴攝)

成大副校長黃正弘說明校方將會協助布吉納法索外籍生在校就讀。(記者洪瑞琴攝)

2018/05/25 12:3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布吉納法索與我國斷交,衝繫該國在台灣就讀的外交部獎學金提供中斷,成功大學副校長黃正弘今天表示,成大有15名布吉納法索外籍生,將會徵詢他們意願,若願意繼續留下來就讀,將會協助其他獎學金申請或轉介校園工讀機會,挹注生活經濟所需。

成大15位布吉納法索外籍生中,大學10位、碩士4位、博士1位。黃正弘表示,徵詢學生在台就讀意願,是否由其故鄉家庭援助經濟,若有困難,校方也可協助其他外籍生獎學金申請等資源,或是轉介工讀機會,有收入度過就學生活所需。

黃正弘也強調,不論有無邦交,都不會影響學校教學校理念培育國際人才,目前成大就有1500多位外籍生,不-定都是有邦交的外籍生,大學教育立埸不變,造化英才,讓他們回到自己母國貢獻所長或到其他世界各地服務造福人羣。

相關影音

成大目前有1500多位外籍生就讀。(記者洪瑞琴攝)

成大目前有1500多位外籍生就讀。(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