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午2點13分 台東大武飆37度高溫

氣象局公布的觀測資料顯示,台東大武已於下午2點13分出現37度高溫。(資料照)

氣象局公布的觀測資料顯示,台東大武已於下午2點13分出現37度高溫。(資料照)

2018/05/25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指出,由於西南風過山沉降影響,今(25日)東南部地區易有焚風發生,台東大武在下午2點13分出現37度高溫,提醒民眾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並預防中暑。

截至下午2點40分止,今日全台各地最高溫分別為大武37度、台北34.4度、嘉義34.3度、永康34.0度及台中33.8度,氣象專家吳德榮早上曾提醒外出民眾務必做好防曬準備,此外他也表示,明起更有可能出現超過37度的「極端高溫」,呼籲民眾週末假期若安排戶外活動,應多補充水分並慎防熱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