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過7年努力 崙背南陽社區長青食堂揭牌

經過7年努力,崙背南陽社區長青食堂今天啟用。(記者詹士弘翻攝)

經過7年努力,崙背南陽社區長青食堂今天啟用。(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8/05/25 16:4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第48間長青食堂─崙背南陽社區長青食堂今天揭牌啟用!縣長李進勇前往食堂與長輩們同桌共餐、話家常;南陽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國平感謝各界的支持,讓長青食堂得以正式營運,長者能擁有完善餐點食用,希望各界未來繼續支持,讓長青食堂永久經營。

李進勇表示,雲林縣是全國老化第二高的縣市,為照顧長者,縣府落實「一鄉鎮一長青食堂」政策,籌備多時的崙背南陽社區長青食堂今天揭牌,成為縣內第48處長青食堂,除縣府補助40餘萬元外,更要感謝社區、在地企業及80多名志工大力贊助與投入,讓長輩有動機走出家門,飽餐一頓之外,更建立人際交流,更藉由飯前、飯後的娛樂活動,讓長者們吃得平安、過得開心。

崙背南陽社區長青食堂位於崙背鄉三村聯合活動中心,由崙背鄉民代表李居安向當時的縣長蘇治芬爭取廚房建設並獲支持,由立委劉建國邀集公益企業出資贊助內部設備,在廚房建築期間歷經社區發展協會改選問題,經由鄉長李永茂協調後,由南陽社區發展協會承接相關業務。

劉建國表示,長青食堂採「在地人照顧在地人」、「老人相互扶持」的精神辦理,讓社區老人及身心障礙者得以有個完善用餐場所;李居安也說,7年來的努力今天終於有成果,對崙背長者照顧跨出一小步,未來希望能拓展到全鄉。

經過7年努力,崙背南陽社區長青食堂今天正式揭牌。(記者詹士弘翻攝)

經過7年努力,崙背南陽社區長青食堂今天正式揭牌。(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