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收留女友同住還給零用錢 她竟帶回2老外無套床戰…

有網友在匿名臉書PO文求救,自己的女友搬到他家與他一起住,不僅衛生習慣很差,還被他目擊帶兩名老外回住處3P嘿咻,而且還都沒戴保險套。圖為示意圖。(情境照)

有網友在匿名臉書PO文求救,自己的女友搬到他家與他一起住,不僅衛生習慣很差,還被他目擊帶兩名老外回住處3P嘿咻,而且還都沒戴保險套。圖為示意圖。(情境照)

2018/05/25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匿名臉書PO文求救,指自己的女友聲稱繳不起房租,搬到他家與他一起住,不料住一起後才發現女友衛生習慣很差,女友更被他抓包,竟帶兩名老外到住處一起嘿咻,而且還都沒戴保險套,讓他苦惱該如何處理,有網友看到直言,「直接叫她滾了啊,佛系男友嗎?」

近日有網友在《靠北女友》PO文抱怨,交往兩年的女友先前辭職說想換跑道,還說繳不起房租,搬進他家和他一起住,原本以為沒關係的原PO,住一起後才發現,女友衛生習慣很差,衣服不洗、垃圾不丟,而且跟他要了每個月2萬5,說要幫忙整理家裡跟做菜,但實際上,原PO幾乎還是都買飯回家吃,而女友也始終沒有再去找工作。

原PO更指控,近幾個月發現,女友開始會晚歸及喝酒,床上還出現奇怪的香水味,近日他偶然在中午回家拿工作文件,不料進門後目擊,女友與兩名老外在打砲,還都沒戴保險套,3人被發現後,女友開始尖叫及哭訴說不會有下次,兩名老外穿上衣服趕緊走掉。原PO則是拿了文件後就離開,並對女友說,工作回來再說。不過原PO表示實在不願意面對此事,詢問網友該如何處理。

該文PO出後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紛紛表示應該直接放生這名女子,留言批「玩好大,還一次2個,髒掉了她」、「這種破麻可以滾了」、「叫她滾出你家,分手」,也有網友提醒原PO「先去驗個血吧~老是喝酒壓壓驚也不是辦法啊」,還有網友聲稱「這麼離譜的女友,你家地址給我,我去勸勸她」、「連沒帶保險套都看的到,那你真觀察入微啊」。對於原PO說發文當下人還在酒吧不知如何是好,網友則罵「白痴哦,自已的家不回去,要送她跟二個老外當砲房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