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校園廣告人」網紅HOWHOW傳授秘技

知名網紅陳孜昊(HOWHOW)(右)受邀參加新北校園廣告人講座,分享影像創作的經驗。(新聞局提供)

知名網紅陳孜昊(HOWHOW)(右)受邀參加新北校園廣告人講座,分享影像創作的經驗。(新聞局提供)

2018/05/26 17:1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聞局舉辦2018「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為增進參賽者影像創作力,首度與知名網紅陳孜昊(HOWHOW)跨界合作,今天在國立台灣圖書館演藝廳舉辦講座,HOWHOW分享網路影片爆紅秘訣,共吸引500位學生參加,反應熱烈。

HOWHOW說,「為什麼要把自己只有一次的人生,浪費在不喜歡的工作上」,他鼓勵學生勇敢嘗試、找出興趣;成為專職Youtuber關鍵在於,日常生活「多看、多聽、多體驗」,保持好奇心,才能讓作品不失趣味與溫度。

此外,HOWHOW傳授如何與廠商提案的方法,他強調,廠商希望多突顯商品,但Youtuber最吸引人的在於個人特色,因此必須和廠商溝通,融合商品與創意風格的影片,是讓網友買單的不二法門。面對瞬息萬變的網路時代,唯有保持初衷,才能將把歡樂帶給大家。

新聞局局長張其強表示,新北校園廣告人鼓勵任何科系的學生,只要對影像創作有興趣、有想法,以一支手機及一根自拍棒,就能參加比賽,獲選後有機會接受廣告大師指導,累積創作能量。

網紅陳孜昊(HOWHOW)(中)與參加講座的學生一起拍大合照。(新聞局提供)

網紅陳孜昊(HOWHOW)(中)與參加講座的學生一起拍大合照。(新聞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