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泉崗機場地勤「職人魂」爆發 網友感動驚呼:以為在日本

清泉崗機場一名地勤超細心服務,讓旅客感動萬分。(圖擷自爆料公社)

清泉崗機場一名地勤超細心服務,讓旅客感動萬分。(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5/26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工作熱忱的多寡,從平常上班態度就能略知一二,但台中清泉崗機場這一位地勤的行為,已經遠遠超越熱忱,根本可以稱作「職人精神」,感動不少網友直呼:「這畫面居然是在台灣!我還以為是日本欸」。

相信一般民眾在機場等待行李時,一定多多少少會發現行李因為運送、擺放位置的關係,受到損傷,但一名網友的影片被分享在《爆料公社》,只見影片中一名地勤守在行李出口處,小心仔細的把每一件行李都排好,並且提把一致朝外,更加方便旅客拿取。

暖心敬業的一幕讓原PO大讚說:「謝謝你辛苦了!!這樣的態度在國內很少見,常常有人po文行李被撞壞撞歪,看到他的動作就格外覺得感動」。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好了!在感動之於~我們大家捫心自問...生活在台灣的我們,有真心的尊重過這些基層工作人員嗎?」、「行李真的超重的,長時間下來會有職業傷害,希望這位大哥不要受傷」、「他好像都流汗了,建議大家行李最好控制在20公斤內,不然地勤真的超辛苦」、「記得表揚,頒發獎金慰勞他」、「居然是台灣!!!這職人魂還以為在日本」。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