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位遲到被取消奧客飆罵新人 老闆霸氣回嗆還幫員工加薪

咖啡店老闆力挺員工被推爆。(圖擷自靠北奧客)

咖啡店老闆力挺員工被推爆。(圖擷自靠北奧客)

2018/05/28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家咖啡廳女員工因為顧客遲到,將座位留給下一組客人,慘遭遲到顧客飆罵,事後這名顧客還到粉絲頁給他們一星評價。老闆知道原委後,力挺該員工,還斥責這名奧客害他們家妹妹「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事後老闆大讚員工「奉公職守」,頒發獎金1000元以茲獎勵,力挺員工的行徑在網路上爆紅,被網友讚爆。

《靠北奧客》貼出一則顧客一星評論,但評論下方卻被該店老闆展現高EQ嗆爆,原來起因於一名林姓女顧客在27日下午2點06分致電給該咖啡廳要求訂位,但卻遲到16分鐘,於2點21分才抵達,因為已過10分鐘保留時間,因此當時員工妹妹已將座位安排給下一組客人。

事後這名林姓女顧客十分憤怒,當場痛斥員工妹妹,更在粉絲頁留下一星評論,該店老闆現場還原錄音內容後,回文表示:「新人妹妹事後還因為您的斥責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請問您知道您嚴重遲到嗎,我們需要對每個客人負責,不光是只有您一個人的快樂,若有照顧不周非常抱歉,至於我們員工奉公職守,因為您的行為讓我發現我員工的優異,此以發放獎金1000元!」

高EQ回文被網友推爆,紛紛留言:「10分鐘還是挺趕的,打完電話預留後也差不多是那樣....不過這樣的老闆給我來一個!」、「這老闆很會留人」、「明理好腦闆不多了,讚!」、「看了好舒壓,爽」、「哪裡的店?還不用新臺幣去教訓一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