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刮刮樂爽中10萬 男友變超怪「不像以前的他」

有女網友上網訴苦,自己運氣相當好中了10萬元,結果與男友的互動卻發生改變。(資料照)

有女網友上網訴苦,自己運氣相當好中了10萬元,結果與男友的互動卻發生改變。(資料照)

2018/05/29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刮刮樂中獎對多數人來說都相當值得開心,但有女網友上網訴苦,自己運氣相當好中了10萬元,結果與男友的互動卻發生改變,什麼活動男友都不想付錢,讓該網友相當困擾。

有女網友在《Dcard》論壇發文,她說,前陣子買刮刮樂,中了10萬元,當下她非常開心,也與男友分享這份喜悅。沒想到自從知道這個消息,女網友嘆「我就覺得他不像是以前的他了」。

她說,男友再也不買禮物給她,一起出去玩、吃飯、看電影,男友也不想付錢,甚至還跟她說「阿妳都中十萬塊了,這點錢根本就沒什麼啊,就給妳付又不會怎麼樣」。讓女網友忍不住氣炸,「我要不要乾脆把獎金捐了,每天這樣真的好煩」。

許多網友對此表示意見,有人說:「放生吧 你連10萬都不值得」,也有人說:「換男友吧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才是真正的人性....」,有網友則同病相憐:「就跟我之前兼2份工,很勞累但賺比較多錢,那時的男友知道後常常動不動說賺的比我多,怎麼不請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