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見歡!嘉義布袋姐妹鎮 屏東恆春組團來訪

布袋姐妹鎮屏東恆春組團來訪。(記者蔡宗勳攝)

布袋姐妹鎮屏東恆春組團來訪。(記者蔡宗勳攝)

2018/05/30 16:31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義縣布袋鎮去年6月組團到屏東縣和恆春鎮締結姐妹鎮,恆春鎮長盧玉棟今天中午禮尚往來,帶領90人的大團隊到布袋做客,雙方未來將就觀光業等加強交流。

布袋鎮長陳鳳梅是恆春女兒,嫁給嘉義縣布袋子弟蔡川士,30年前開始在夫家布袋從政,從鎮民代表、議員到鎮長,去年返鄉碰到盧玉棟,兩人相談甚歡,經雙方代表會同意結盟。

陳鳳梅指出,娘家臨海,而且一次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巴士海峽與太平洋,布袋臨台灣海峽,擁有到澎湖、金門最近的海上藍色公路,恆春古城與墾丁都是國際知名景點,布袋這幾年在海風長堤、好美里彩繪與高跟鞋教堂建設次第完成後,觀光業也蓬勃發展,這部分可以跟恆春再學習,讓布袋觀光業更發達。

盧玉棟表示,自己從政過程和陳鳳梅有些類似,都是先當鎮民代表,傑出鄉親在布袋當鎮長,而且做得有聲有色,是恆春之光,因而這次姐妹鎮交流,鄉籍員李志偉與正、副主席及多位代表與里長都專程參與,連前民代、退休公所人員也爭著來看恆春女兒。

陳鳳梅贈送遠道而來的鄉親虱目魚穌,盧玉棟則回贈用恆春特產洋蔥製成的「陽蔥餅」。

布袋姐妹鎮屏東恆春組團來訪。(記者蔡宗勳攝)

布袋姐妹鎮屏東恆春組團來訪。(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