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屯藝暑期兒童藝術營招生 熱門班秒殺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暑假開辦「兒童藝術營」,今天首日開放報名,8點不到現場就已大排長龍。(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暑假開辦「兒童藝術營」,今天首日開放報名,8點不到現場就已大排長龍。(記者陳建志攝)

2018/06/02 19:3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為了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能參與藝文課程,從6月30日起至8月17日舉辦「創意生活~兒童藝術營」,除安排即興打擊、油畫、魔術、團康等課程,還邀請逢甲大學3D列印中心進行生活藝術展,今天開放報名,早上8點不到民眾就大排長龍搶報名,4個梯次的平日時段幾乎秒殺,假日時段4個梯次名額也所剩不多,想參加民眾手腳要快。

暑假即將到來,屯區藝文中心已連續多年舉辦「兒童藝術營」,今天舉行招生記者會與「漸型-3D列印生活藝術展」開展,現場安排AI機器人進行跳舞表演,還和小朋友玩「剪刀、石頭、布」,讓小朋友都覺得很有趣。

市府文化局專門委員林敏棋表示,今年除了數位動能、即興打擊、油畫、魔術、團康、手拉坏、捏麵人、手作創意、自然能源等課程,讓小朋透過玩的方式,學習到不同的技能,還加入發展多年的3D列印技術,將此運用到藝術創作,讓小朋友能接觸此一蓬勃發展的技術。

屯區藝文中心表示,這次營隊共安排平日班4個梯次,每梯次從星期2到星期5共4天,包含午餐收費2000元;假日班從6月30日到8月12日也有4個梯次,每梯次2天,包含午餐、教材收費1000元,每梯次30人額滿。

今天是報名第1天,因首日報名打7折,加上課程很豐富,8點半才開始開放報名,結果8點不到民眾就大排長龍搶報名,平日班不到中午就已接近額滿,假日班所剩名額也不多,有興趣小朋友要趕快報名。

相關影音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今天舉辦「兒童藝術營」招生記者會,現場安排AI機器人和小朋友玩猜拳。(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今天舉辦「兒童藝術營」招生記者會,現場安排AI機器人和小朋友玩猜拳。(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