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上再傳神蹟? 她險遭騙15萬 因對到「妙禪法相」驚醒保住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神蹟再現」,讓網友相當傻眼。(圖擷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神蹟再現」,讓網友相當傻眼。(圖擷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2018/06/04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爭議不斷,卻擁有大票虔誠信眾,還有信眾不斷分享妙禪的「神蹟」。有妙禪信徒在見證文章寫道,日前差點遭詐騙集團騙走15萬,好險是看了師父的「法相」後驚醒,念頭一轉識破這場騙局,讓她對於妙禪更是五體投地的信服。

有網友在PTT轉po「佛教如來宗」網站上的文章,台北一名廖姓女信徒表示,自己從事證券業務的工作壓力很大,還得照顧罹患腦瘤的父親,加上和女兒關係處得不好,讓她心裡很痛苦,在因緣際會下入門信奉妙禪師父。沒想到在信奉妙禪師父後,不僅生病的父親病情好轉,連女兒也開始對自己撒嬌,讓她不驚大呼「真的好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廖姓女信徒還透露,某日接到自稱是「好友」的來電,宣稱急需調款15萬元,由於先前友人有同樣狀況,「說她手機換了,以後就用新號碼和我連絡。因為聲音、暱稱都相同,我也不疑有他」,當準備要匯款給這名「好友」時,她突然看到辦公桌上的「師父法相」一眼,念頭一轉詢問對方身分證字號,才識破原來根本是詐騙集團的圈套。

對於妙禪種種神蹟,這名女信徒則直呼「真的好感恩師父!讓我免於受騙損失,每天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向師父請安」。文章被轉貼至PTT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來!seafood幫你保管」、「同業的來搶生意怎麼能放過」、「誰才是真正的詐騙集團?」、「怎麼有種想吐的感覺」、「看這種文 真的哭笑不得XDD」、「結果當事者捐了30萬給師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