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官吳彥霆殉職 賴清德:他將生命奉獻給國家

吳彥霆駕駛的F-16戰機在下午出勤失事。(記者游太郎攝)

吳彥霆駕駛的F-16戰機在下午出勤失事。(記者游太郎攝)

2018/06/04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少校飛官吳彥霆今天駕駛F16戰機參與漢光演訓下午失聯,軍方稍早證實吳彥霆已不幸殉職。行政院長賴清德不捨表示,吳彥霆將生命奉獻給國家,實踐保家衛國的理想。

賴清德今天在臉書發文,對於軍方強力搜救依舊無法挽回吳彥霆的生命感到遺憾。他稱讚吳彥霆擁有非常資深的飛行經驗,而且既冷靜又有膽識,吳彥霆將生命奉獻給國家,實踐保家衛國的理想。賴清德直言,這樣一起意外事件,讓國人同感不捨,他希望吳少校家人節哀,也願吳少校能安息。

吳彥霆今天駕駛F16戰機參與漢光演訓,卻在下午1點半左右失聯,後來軍、警、消等單位派出超過200人在現場持續搜救,除了發現機身零件外,傍晚也陸續發現吳彥霆的肩章、貼身衣物及不明肉塊等。六軍團政戰主任謝明德少將稍早指出,經過軍方鑑識小組鑑定,吳彥霆已殉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