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色豐田休旅桃機外環道「神左轉」 下一秒砂石車開來

鏡頭前方1輛黑色豐田休旅車,駛入通往南崁、竹圍的右轉道後驟然煞車停住,接著未打左轉方向燈就逕自跨越槽化線左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鏡頭前方1輛黑色豐田休旅車,駛入通往南崁、竹圍的右轉道後驟然煞車停住,接著未打左轉方向燈就逕自跨越槽化線左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6/06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本月3日清晨5點40分許駕車駛離桃園機場,不料在接往省道4號、通往南崁、竹圍的路口,竟遇上右前方的黑色豐田RAV4休旅車在右側車道突然「神左轉」,下秒對向砂石車就直衝過來,差點發生事故;PO文民眾驚魂甫定,直呼「路都你家的喔」?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能看見,鏡頭右前方這輛黑色豐田休旅車原本靠右側行駛,已經切入往南崁、竹圍方向的右轉道,卻在路口驟然煞車停住,緊接著未打方向燈就逕自左轉,突然切過跨越槽化線、雙黃線,硬生生重新開回機場方向;尾隨在後的駕駛原本先放慢速度,當休旅車靠右停下時打算從左方超越,沒想到休旅車突然啟動還掉頭往左轉,在車上看見這景象讓人忍不住脫口大罵「哇靠,幹X娘勒」!

而在黑色休旅左轉後,馬上就有1台砂石車緊跟在它後方,場面相當驚險。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此感到相當傻眼,紛紛留言指出「這個可以直接檢舉」、「就差一點點,慢一點砂石車就來了」、「神車不意外」、「這個角度這個速度我個人給他87分」、「這種人還可以拿到駕照」、「新型自殺式開車法」、「可以領國家級獎牌紅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