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7/27-29開唱 請到這些重量級樂團

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7至29日開唱。(記者翁聿煌攝)

2018貢寮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7至29日開唱。(記者翁聿煌攝)

2018/06/07 14:4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最熱的夏天,要用最「樂」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來消暑!邁入第18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主題「18樂」,於7月27至29日熱鬧開唱,將邀請董事長樂團、蕭敬騰與獅子合唱團等助陣;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說,今年主辦單位將在現場增設第3舞台「跨國拚場世界台」,邀請來自愛爾蘭、日本及泰國等國外樂團交流演出,讓觀眾HIGH到最高點。

觀旅局說,今年報名「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樂團共有159團,參賽樂手從11歲到62歲都有,年齡分布老、中、青三代,充份展現音樂跨越年齡的魅力,目前已進入決賽的30強,將先於6月16日、17日、18日分別在大稻埕碼頭、淡水漁人碼頭、淡水捷運站後廣場舉辦3 場會前賽。

陳國君說,今年海祭舞台除既有強烈搖滾的碧海藍天大舞台之外,另有以真實當地的漁船在沙灘上的熱浪搖滾小舞台,讓參與演出的獨立樂團在海洋風情展現原創音樂的熱情。

今年海祭以「18樂」為主題,在7月27日「原創新浪潮」邀請入圍金曲獎的「茄子蛋」與「原子邦妮」,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小宇(宋念宇),饒舌風格的「顏社」、「人人有功練」,7月28日「海洋獨立音樂大賞」除有爭奪海洋旗的獨立樂團演出,更邀請去年以重金屬樂風奪下海洋旗的「火燒島」以及大馬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

7月29日「世界狂想曲」,邀請去年海洋之星「厭世少年」,另有愛爾蘭的「The City and Us」、日本「RCCKiEZ is PUNK,D」、泰國「Slot Machine」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